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3G服务选移动 9款最值得购买的TD手机

    摩托罗拉MT710是一款外形非常别致的手机,其设计灵感来源于书籍,整体风格圆润内敛颇有几分图书的样貌,红色的部分还应用了软橡胶材质和条纹设计,有效的防脏防滑,看电影时的持握感也变得充实。该机采用了分辨率为854*480的TFT屏幕,3.7英寸显示十分痛快,唯一遗憾的是这款手机使用了一块电阻屏;返回、菜单键设计在了屏幕下方,方便使用。目前这款手机的价格也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来到了历史最低水平,已经非常值得出手了。

摩托罗拉MT710手机

摩托罗拉MT710手机

摩托罗拉MT710手机

    摩托罗拉MT710采用的是基于OMS平台OPhone系统。MT710菜单切换同样采用了滑动切换方式,自带了音乐随身听、飞信、139邮箱等服务,并有3种主题可供切换,此外,MT710还内置手机证券软件,热衷炒股的朋友可是非常有用处的,通过3G高速网络随时了解股市动态。而且,CMMB信号搜索能力十分突出,即使在屋里也能搜到8-9个台,并可以对电视节目进行录制和截图操作,非常炫酷!

    推荐理由:独特的书本造型设计,各位型男帅哥请问有几个能抵挡得住它的诱惑?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