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3G服务选移动 9款最值得购买的TD手机

    泡泡网手机频道5月9日 从09年开始部署3G网络以来,到目前为止我国的3G用户已经发展到了5000万左右的规模,可以说进步非常明显。但是与我国8.89亿的手机用户相比,这个数字简直可以用微乎其微来形容。在我国规模庞大的通讯市场上,实力最为雄厚的中国移动用户数已经突破6亿,市场占有率高达67.4%,可谓惊人。

3G服务选移动 9款最值得购买的TD手机

    但是与2G时代中国移动一家独大的局面相比,中国移动的3G用户数量还是比较尴尬的。3G用户仅为2700万,市场占有率刚刚达到一半。由于中国移动采用中国自主知识产权的TD-SCDMA网络,因此终端设备较少,导致在3G领域面临这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的严峻挑战。

三星i9008手机

三星i9008

    其实,很多用户都有这种感受,在2G时代中国移动的服务远远由于另外两家运营商。因此很多想感受3G魅力的用户,出于不想换号等因素的考虑,也是非常想使用中国移动的3G服务的。但是,以前中国移动的3G终端数量选择性小造成了很多用户一直对3G网络持观望态度。

联想O1手机

联想O1

    不过经过3年的发展,如今中国移动在TD终端数量上已经取得了长足了发展。国内众多厂商以及国际一线品牌全部开始研发TD手机,在质量上也有了很大进步。其中还是有一批非常经典的手机是值得消费者购入的,特别是部分机型还得到了中国移动财大气粗的大幅度补贴,如此以来选择TD 3G网络还是非常明智的选择,那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9款值得购买的TD手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