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动态    /    正文

主流3D技术PK!不闪式3D侧重健康舒适

● 总结

   虽然在前文我们已经对每一个评测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总结,但最后我们还是有必要进行一下整体的盘点。如果你看不懂上文中比较专业的文字也没有关系,我们根据测试结果制作了下表,应该很容易理解。

主流3D技术PK!不闪式3D侧重健康舒适

    综合我们的评测结果可以发现,不闪式3D技术的出现确实改善了快门式3D技术固有的一些缺陷和不足,特别是在闪烁感,眼镜的便利性,亮度、可视角度等方面,相对于快门式技术有了较为明显的提升。

    但是对于最近准备购买3D电视的消费者来说,到底是选择快门式3D电视,或者不闪式3D电视,则应该依据自己的需求,结合每一种技术的长处来通盘考虑。<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