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技巧    /    正文

玩好你的照片处理!八大后期软件推荐

    美图秀秀是一款很好用的国产免费图片处理软件,软件的操作和程序相对于专业图片处理软件如光影魔术手、Photoshop比较简单。美图秀秀独有的图片特效、人像美容、可爱饰品、文字模板、智能边框、魔术场景、自由拼图、摇头娃娃等功能可以让用户短时间内做出影楼级照片。美图秀秀还能做非主流闪图、非主流图片、QQ表情、QQ头像、QQ空间图片等。

玩好你的照片处理!八大后期软件推荐

玩好你的照片处理!八大后期软件推荐

    美图秀秀可以制作出可爱的非主流图片,用法非常简单,而这也深得年轻用户的喜欢,比如你用手机拍照照片,通过美图秀秀也能改变的非常好玩。而且根本不需要懂得软件基础,只要你会玩电脑就行,1分钟学会不是问题,真正做到简单实用。


结束语:

    在圈子里流行这么一句话,三分靠前期,7分靠后期,虽然说不太敢苟同。但这也足以说明后期处理的重要性,特别是当你采用RAW格式拍摄的照片,经过后期处理后,往往能带来完全不一样的视觉冲击。当然其实说到底,无论是前期还是后期,摄影的基本功还是得扎实,只有扎实的拍摄功底,加上后期处理软件这把利剑,我们才能创造出更具冲击力的照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