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技巧    /    正文

从零开始 如何充分发挥单反的性能?

    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4月4日 你是否总是羡慕那些可以把简单的东西拍得非常漂亮的摄影者,你以为自己达不到那种水平是因为手中的卡片机不给力,换成单反后,却发现依然达不到那样的效果,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从零开始 如何充分发挥单反的性能?

    显然聪明的你已经发现这并不是相机的问题。拍出好照片器材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使用器材的人。如果没有一些摄影功底,是很难发挥出器材的真实性能的。那么,我们要如何才能充分的发挥出单反的全部性能呢?

    这就涉及到一些基础知识,只有牢固的掌握了这些基础知识,你才能随心所欲的使用手中的单反进行创作,而不是碰到一些转瞬即逝的画面你还在想:“我到底该加曝光还是减曝光呢?”所以,我们还是应该从单反的最基本知识开始学起。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