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适者生存 点评笔记本上各项争议功能

    高端音响什么时候用?

    笔记本电脑的扬声器一直是人们较容易忽略的一个部件,毕竟笔记本的用途更多是在办公领域,一般人们对扬声器的要求也就是可以发出声音即可。而目前随着笔记本在游戏、娱乐方向的发展,笔记本内置音箱也逐渐成为了产品的卖点所在。

联想IdeaPad Y460P-IFI笔记本

笔记本流行专业音箱

    JBL、harman/kardon、Altec Lansing等音响业巨头品牌纷纷入驻笔记本音箱领域,一时间各个厂商也纷纷那专业音箱作为笔记本电脑的卖点。这样的专业品牌音箱真的能给我们带来震撼吗?

    通常这样的高品质音箱多用在游戏本或者娱乐本中,对于商务笔记本用户来说,笔记本不是处于静音状态就是外接耳机来使用。

东芝Qosmio X500-01R笔记本

专业音箱给我们带来了什么?

    对于游戏用户来说更注重的游戏声音的氛围以及精准的声音定位,而对声音的音质要求并不高。

    对于娱乐笔记本用户来说,高品质的音箱确实能够给影音体验带来不少的效果提升。但是真正追求极致音质效果的用户,通常还是会选择发烧音响设备,而不会满足于笔记本不超过5W的专业品牌音箱。

    小结:我们不否认笔记本电脑中专业音箱的音质效果,但真正对这个音质有要求的人,肯定不会满足于笔记本上的专业品牌音箱。很多手机上的摄像头还标有蔡斯和莱卡的认证,试问那个真正的摄影师会去用手机出作品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