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革命性产品!泡泡抢先测试AMD APU平台

    在这次会展上,AMD同样也提供了面向超轻薄笔记本与上网本的“Ontario”APU融合加速器的测试时间,同样为明年第一季度。

COMPUTEX第二天:Fusion APU为何物?

“山猫”架构示意图

    这一芯片是AMD非常看重的一款芯片,其中两个x86处理器核心基于“山猫”(Bobcat)新架构,每个核心的功耗最低不足1W,整合的图形核心则支持DX11,同时还有DDR3内存控制器,号称可以不足目前处理器一半的核心面积提供90%的“主流性能”。

COMPUTEX第二天:Fusion APU为何物?

“Ontario”特性介绍

    而在这次展会上透漏出来的信息有一条很重要,就是产品定位在高性价比,届时超轻薄笔记本与上网本不但能够实现性能飞跃,而且价格上可能会更低,并且采用“Ontario”APU的笔记本能够提供更清晰的在线视频体验,而且不仅功耗更低,温度更低,噪音也控制在了很低的范围内。相信具体这“四低”特点的“Ontario”APU让人很是期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