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革命性产品!泡泡抢先测试AMD APU平台

革命性产品!泡泡抢先测试AMD APU平台

    去年随着Intel与NVIDIA的口水战逐渐升级,CPU与GPU谁将取代谁就成为了网友热议的话题,而随后AMD提出了CPU与GPU即将融合的发展趋势。

COMPUTEX第二天:Fusion APU为何物?

AMD Fusion结构示意图

    网友期望的是Intel、AMD、NVIDIA能够形成三足鼎立的局面,这样激烈的竞争才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的实惠,在激烈的竞争下,Intel于今年3月率先发布了集成了GPU的Clarkdale处理器,然而却没有很好的解决两块芯片融合的难题。

COMPUTEX第二天:Fusion APU为何物?

PC领域的困境:CPU与GPU各司其职

    当前随着CPU核心的增加,电脑在一般计算任务处理,普通程序应用与串行数据计算上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而GPU则凭靠工艺和技术革新也在物理显示、视频加速、视觉应用及并行计算上崭露头角。这时,将两者融合在一起就能进一步增强电脑串并行计算,打破性能提升的瓶颈而大幅提升每瓦性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