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散热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冬季也火爆!11月份新见面散热器汇总

    南海6散热器采用特殊“三明治”式结构设计,这种结构就是把相对传统的塔式散热器的鳍片切开,U型热管的两端分别传进两部分鳍片中,这样整个散热器的两部分散热片相对独立开来,在中间空隙加入风扇,这样风扇不在只是单面吹风散热而是一进一出全面利用,比传统的结构有更强的散热效果,不过带来的弊病是散热器尺寸过大导致不能兼容所有平台。所谓的“三明治”设计与现在发烧DIY圈里很流行的双塔结构一样,代表作有利民Silver Arrow和猫头鹰NH-D14。

超级“三明治”现身 超频三南海6曝光

散热器外观一览

    从散热片边缘可以看出应用了他们那最近导入的鱼鳞式鳍片设计,边缘呈鱼鳞般层叠能有效切割风流起到导流作用。风扇被一个宽大的导风罩包裹,防止风力流失。

超级“三明治”现身 超频三南海6曝光

超频三独特的扣具设计

超级“三明治”现身 超频三南海6曝光

底座与扣具

超级“三明治”现身 超频三南海6曝光

底座处理有进步

    南海6采用六根高效6mm热管,底座使用了纯铜材料打造并经过了打磨处理很平滑,和大多数优异散热器一样底座与热管经过了镀镍处理,防止氧化减少腐蚀,使用多年后还能保证光亮如新不因岁月摧残而降低效果。值得一提的是,南海6采用全平台兼容扣具设计,完美支持INTEL LGA 775/1156/1366以及AMD AM2/AM2+/AM3等各种平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