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散热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冬季也火爆!11月份新见面散热器汇总

    捷冷(Evercool)推出了一款为HTPC设计的散热器——HPL迷你蜂4,由于身材比较矮在很严苛的机箱中也能适应。高度仅有46mm的HPL迷你蜂4,可避免碰触到主机板上其它零件而不易装置的问题,其高度更适用于各式小型机壳及HTPC机壳。可支持多款CPU的扣具让使用者可轻松安装,主流的Intel LGA 1156/1366/775及AMD AM3/AM2+/AM2皆能兼容,适用性相当高。

HTPC散热好帮手 超薄迷你蜂4新品上市

包装还算精致

HTPC散热好帮手 超薄迷你蜂4新品上市

散热器外观

HTPC散热好帮手 超薄迷你蜂4新品上市

底座部分

    迷你蜂4采用8cm风扇,放置于散热鳍片的上方,传统的下压式散热确实有利于节约空间。此风扇具有PWM功能,能经由侦测到的CPU温度来自动调解风扇转速,最高可达4000RPM,使热气的排散更有效,散热更完美。此款风扇他们自己开发的特有静音风扇,尽管转速可达4000RPM,却依然能维持低噪音,充分达到静音散热的境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