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应用    /    正文

乐自由我应用汇 乐Phone十大推荐应用

    人在职场,名片少不了;你一张,我一张,就如当年黄宏打扑克。名片全能王是一款乐Phone手机的名片识别软件,它能利用手机自带摄像头拍摄名片图像,然后自动识别名片详情,可直接保存成为联系人。有了名片全能王就可以和名片夹Say goodbye了。

    名片全能王是一款商务人士乐Phone必备的软件,乐Phone用户可以直接通过乐Phone手机自带的500W自动变焦镜头拍摄目标名片,应用会自动扫描名片上的姓名、工作电话、手机、传真、电子邮件、网址、公司、地址、邮编等信息,自动分析,生成资料详情。并可直接储存为联系人,保存在乐Phone手机中。

联想乐Phone乐园十大首发之名片全能王   联想乐Phone乐园十大首发之名片全能王

    名片全能王除了能使用摄像头拍摄名片进行分析之外,还能对乐Phone手机中的已有名片的相片进行扫描、分析、储存。

联想乐Phone乐园十大首发之名片全能王   联想乐Phone乐园十大首发之名片全能王

    进入应用,简单明了的画面非常的清晰。乐Phone用户可以选择“拍摄名片”或者“打开名片”的方式进行扫描。针对乐Phone手机8G超大内存的特点,乐Phone用户还能点击页面下方的设置,将拍摄获得的相片同时储存在手机。方便以后交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