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应用    /    正文

乐自由我应用汇 乐Phone十大推荐应用

    一款激发你我心中澎湃英雄情结的玄幻类手机动作游戏,穿越到未来,别以为妖魔只有在古代才会出现。

乐自由我应用汇 乐Phone十大推荐应用

    华娱出品的《斩妖伏魔录3》手机游戏拥有全新的角色,全新的故事,全新的连斩!连环攻击、水下作战、反向重力等多种新元素。故事情节跌宕起伏,一段英雄复仇之路就此开始。

    进入游戏乐Phone用户就会发现,它保持着华娱游戏一如既往的超大地图和华丽场景。乐Phone用户操作下的游戏主角手持神兵利器,配以不同的附魔效果,瞬间就能发动强大的魔法技能,弹指间,看妖魔灰飞烟灭。

    《斩妖伏魔录3》全面移植了PSP游戏的操作模式,只是把方向键和控制键变成了虚拟键盘。配合乐Phone手机的3.6寸大屏幕和电容屏幕的精确定位使得游戏操控易如反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