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NVIDIA GeForce RTX 2060/2070 SUPER显卡首发评测

测试平台介绍


    测试平台,我们选择使用目前最强的游戏处理器Intel 酷睿i9-9900K,搭配16GB的芝奇幻光戟DDR4 3200内存,使用27英寸4K分辨率的PD2700U显示器。

    Core i9-9900K拥有8核心16线程,最高单核睿频5GHz。

    明基PD2700U是一款专业级的4K显示器,拥有99%sRGB色域和多种专业模式选择,刷新率为60Hz。

    两根芝奇幻光戟DDR4 3200 8GB组成双通道16GB,应对多数游戏已经足够。

    作为对照,我们使用了一张来自索泰的RTX 2060 至尊PLUS进行测试,设定为公版频率。

基准性能测试 


3DMark Firestrike Extreme

    首先是测试2K分辨率下DX11性能的Firestrike Extreme。

3DMark Firestrike Ultra


    Ultra模式对应是DX11下的4K性能。

3DMark Time Spy


    Time Spy是测试2K分辨率下DX12性能的项目。

3DMark PortRoyal


    PortRoyal是新推出的专门测试显卡实时光线追踪性能的测试项目。

3DMark DLSS测试


    近期3DMark推出了针对NVIDIA DLSS(深度学习超采样技术)的测试项目,我们同样进行了测试。结果如下:

Unigine Valley1.0


    这是Unigine引擎推出的DX11测试工具,我们将分辨率设定为2560x1440,,特效全开进行测试。

    从基准测试来看,五张显卡的成绩分布非常线性,几乎可以说十分接近等差数列,充分证明了NVIDIA对性能的把控之严谨。具体到数字的话,RTX 2060 SUPER相比RTX 2060有着13-15%的性能优势,与CUDA核心增幅基本符合。与RTX 2070的差距已经十分有限。

    RTX 2070 SUPER相比RTX 2070的提升幅度稍小,基本在10%上下。约有RTX 2080 93%的性能水平。

    理论性能基本上就是这样一个结果,那么实际游戏的表现又如何呢?

8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