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NVIDIA GeForce RTX 2060/2070 SUPER显卡首发评测

GeForce RTX 2060 SUPER外观&拆解


    前文说过,RTX 2060 SUPER使用的散热器与RTX 2060也基本一致。

    同样也是更换为了镜面效果,看起来精致了不少。

    全金属背板没有缺席,密密麻麻的螺丝意味着拆解十分困难。

    顶部没有配备供电接口,Geforce信仰灯在开机状态为绿色。

    8Pin的供电接口被布置到了侧面。

    RTX 2060 SUPER的PCB板仍然是RTX 2060和RTX 2070采用的短卡设计,供电接口通过飞线连接到散热器上。

    PCB要比散热器短不少

    全钽电容的6相供电,基本够用。

    TU106-410-A1核心拥有2176个CUDA核心,相比RTX 2060多出13%。基础频率1470MHz,Boost频率1650MHz。

        GDDR6显存同样来自美光,同样是8颗组成8GB,位宽256bit,等效频率14000MHz。

8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