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3DMark11今日发布!历届3DMark全回顾

    泡泡网显卡频道11月30日 关于3DMark11的相关报道和演示视频,之前我们已经看到了很多,相信很多人已经腻味了。今天,Futuremark终于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新一代DX11性能测试软件3DMark11将会正式发布。目前玩家们已经可以在官网上进行预订,相信安装程序的下载链接也将会在几个小时之后放出。

3DMarl11

官网:http://www.futuremark.com/

    在目前DX11游戏已经百花齐放、DX11 Benchmark和Demo也层出不群的情况下,老牌的显卡权威测试软件却再一次姗姗来迟。Futuremark的新款Benchmark程序3DMark11究竟是丑媳妇不敢见公婆呢、还是慢工出细活呢?这一切将很快得到揭晓。

3DMarl11

    3DMark11的测试项目基本上与前作3DMark Vantage类似,但测试项目更加全面和细致。Futuremark想要维持在3D领域的权威地位,必须将显卡方方面面的性能都展示出来,并且得到一个相对公平合理的综合评分。

比Crysis还BT!3DMark Vantage初测试

    在3DMark11正式发布之前,我们不妨来回顾一下Futuremark的历代3DMark产品,看看3DMark这款测试软件是如何一步步走向权威、成为经典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