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评测    /    正文

《生化4》首映 游戏改编电影谁最给力

    《最终幻想》,相信网友们对此作并不陌生。该作品原是由日本Square软件公司设计的电子游戏,上市后便风靡美国成为玩家们津津乐道的游戏。如同《生化》一样,好莱坞不会错过如此两座,投入巨资展开拍摄。

《生化4》首映 游戏改编电影谁最给力

《最终幻想》电影海报

《生化4》首映 游戏改编电影谁最给力

《最终幻想》预告片(点击观看视频)

    《最终幻想》影片的75%以上是用最新的电脑动画技术完成的,该技术使片中动画人物的逼真程度达到前所未有的水平,连皮肤的文理和衣服的褶皱这些细节的部分都丝毫不马虎。

《生化4》首映 游戏改编电影谁最给力

《最终幻想》经典之作

    而且片中的动作场面采用虚实结合的手法,使视觉效果更出色,总共历时四年时间才完成了这么一部作品。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或者有问题需要向编辑咨询以及投递相关新闻线索,欢迎通过邮件(nb@pcpop.com)或微博(http://t.sina.com.cn/nbpop)与我们联系。期待与您的沟通,感谢您支持泡泡网笔记本电脑频道。■

 

相关文章

    《床头打架床尾和 适合小情侣的8款游戏
    《魅力金秋! 大话最值得期待的13款游戏》<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