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评测    /    正文

《生化4》首映 游戏改编电影谁最给力

  为打破以男性为主角垄断动作游戏的窘境,英国核心设计公司开发小组决定另辟蹊径,将游戏的主角圈定为女性,而她《古墓丽影》中具备魔鬼身材,且身手不凡的劳拉。

游戏改编的电影

《古墓丽影》电影海报

游戏改编的电影

《古墓丽影》电影预告片(点击观看视频)

    最终,这款定名为《古墓丽影》的游戏于1996年5月的E3游戏大展上首次亮相,尽管仅展出只有部分关卡的试玩版本,但还是引起了游戏界的轰动。作为96年曝光率最高的电脑游戏,《古墓丽影》从当年11月上市至今,已在全球售出400万套。

游戏改编的电影

《古墓丽影》游戏海报

  《古墓丽影》系列的大受欢迎,精明的好莱坞片商自然也不会放弃大捞一笔的好机会。不过,究竟挑谁来扮演劳拉却成为剧组的一桩心头病。在征求了劳拉迷们的意见之后,最后确定由安吉丽娜·朱丽出演此角色。

游戏改编的电影

《古墓丽影》游戏快照

  由于在此前早已拍摄了一些根据游戏改编的电影,但成绩低迷着实令投资上步步谨慎。但在最后的观众满意度调查中我们发现,安吉丽娜的名气,加上英国核心设计公司的精心宣传,《古墓丽影》电影着实深受好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