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应用    /    正文

来自创新工厂 Android版"豌豆荚"解析

    应用程序作为智能手机的标志性功能成为了很多用户关注的焦点,而“豌豆荚手机精灵”在这方面做的尤为出色,除了开篇我为您介绍的安装豌豆荚软件后可直接从PC端双击安装apk格式应用之外,接下来我将带您一起体验一下“豌豆荚手机精灵”PC软件客户端中更为强大的应用功能。

或已超越91手机助手 安卓豌豆荚全解析

豌豆荚手机精灵应用功能首页

    “豌豆荚手机精灵”提供了四大类十四小类的应用分类标签及关键词搜索功能。在这里,你可以随意免费下载您喜欢的应用程序,并且保证速度一流绝无死链接。

或已超越91手机助手 安卓豌豆荚全解析

豌豆荚手机精灵应用管理

    你可以通过“已安装的应用”功能管理手机中已安装的应用程序,也可以进行本地apk应用文件的安装。

    对于安装失败的应用,“豌豆荚手机精灵”在应用安装失败时会给出“系统版本过低”等提示信息,方便用户了解应用为何无法使用的原因。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