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应用    /    正文

来自创新工厂 Android版"豌豆荚"解析

    一切准备就绪,接下来我们将开始全面试用“豌豆荚手机精灵”。打开软件后进入欢迎界面,界面中包含了手机的各种参数,你可以非常方便的查看手机存储的各类信息数据及系统版本。

或已超越91手机助手 安卓豌豆荚全解析

豌豆荚手机精灵软件首页

或已超越91手机助手 安卓豌豆荚全解析

91手机助手软件首页

    对比“91手机助手”,“豌豆荚手机精灵”无需安装类似“91守护程序”便可轻松开始使用。

实用截屏功能 随时晒出你的个性

或已超越91手机助手 安卓豌豆荚全解析     或已超越91手机助手 安卓豌豆荚全解析

    如果你是一位玩机达人,经常喜欢晒出自己手机的使用心得,那么“豌豆荚手机精灵”便捷的截图功能便可轻松帮你搞定。无论你是要晒主题、晒手机、晒照片还是其他,只要是你手机屏幕中可以显示的内容,“豌豆荚手机精灵”就可以帮你把他们转化为图片文件供你使用。

    通过新浪微博图标可以轻松登陆微博,发布你的截图内容。你还可以设置“豌豆荚手机精灵”自动刷新手机屏幕或手动进行刷新。在截图保存过程中,可以随意安排截图存放地址,如果你不想在本机保存截图文件,还可以将图片复制到剪贴板中使用。

键备份、恢复手机数据 轻松安逸

或已超越91手机助手 安卓豌豆荚全解析

    “豌豆荚手机精灵”备份、恢复功能非常实用,安全你手机中的联系人、短信和应用程序。而且无论是备份数据还是恢复数据,轻轻松松一键即可搞定。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