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应用    /    正文

来自创新工厂 Android版"豌豆荚"解析

    泡泡网手机频道9月16日 随着智能手机在日常生活中的普及,几乎很多人每天都要花时间鼓捣自己心爱的手机。为了方便的使用手机的各个功能,很多时候我们还需要借助一些PC端辅助工具来帮助我们轻松管理手机,91手机助手就是这样的一款软件。目前,Android手机辅助工具也有好多种,各种软件各有长短,接下来我将为您奉上一款简单好用的Android手机助手的使用体验,有需要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

或已超越91手机助手 安卓豌豆荚全解析

下载地址

豌豆荚手机精灵——来自创新工场投资的豌豆实验室

    豌豆荚手机精灵是李开复先生创新工场首个曝光投资项目,该产品是一款功能齐全、界面美观的Android手机管理软件。将软件安装到你的电脑上,你便相当于拥有了:

    1.方便的通讯录小秘书
    方便地增加、整理自己的手机联系人,备份、回复手机通讯录

    2.高效的短信管理平台
    快速的备份、群发短信的好工具

    3.简单的应用安装助手
    发现最新最全应用,直接安装到手机

    4.快捷的音乐、视频获取工具
    无缝完成音乐和视频下载、转码、传输到手机

    当然,豌豆荚手机精灵强大的实用功能并不仅仅如此,请跟我一起来体验这款全新的手机工具,您一定能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