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评测    /    正文

一粒沙变成酷睿i5?详解Intel官方视频

    泡泡网CPU频道8月27日 我们都知道一台电脑的核心硬件之一就是中央处理器单元——CPU。在上世纪九十年代的时候,一颗处理器要卖到上万元,那个时候CPU给人的感觉就只有三个字——高科技。而随着处理器的工艺改进和规模化生产带来的成本降低,如今只需几百元就可以买到一颗性能不错的处理器,但是人们对CPU的总体感觉还是那三个字。

把一粒沙变成酷睿i5?小编手把手教你

铁壳下面究竟隐藏着什么?

一粒沙变成酷睿i5?详解Intel官方视频

如何把一粒沙变成酷睿i5

    人们对那块铁盖掩盖下的CPU内部构造极为感兴趣,然而由于多数人不舍得拆解自己的CPU来一探究竟,这种神秘感一直保存到现在,不过也有几个胆子大的拆开了,但是还是没有看到些什么实质的东西。现在Intel官方微薄发布了视频,下面小编就图文并茂得向您详解一下视频:CPU是怎样“炼”成的。也许看了本文之后,你可以把一粒沙变成酷睿i5-750。

3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