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新系统拼配置 八款HTC新机型值得期待

    精细的做工往往可以使一款手机令人爱不释手,很多日本数码产品做工相当细腻,对细节的设计高度重视,所以每一款产品都像珍品。日前,BGR网站曝光了一款HTC的神秘新机,仅从外来看已经足够吸引人,外形设计简约但做工出色。从已知的规格来看,这款手机具备较高的规格,不但配备了4.3英寸的屏幕,更内置了800万像素的摄像头。

4.3吋800w镜头 HTC神秘新机谍照泄露

4.3吋800w镜头 HTC神秘新机谍照泄露

    摩托罗拉Droid X和Droid 2拥有出色的设计,规格也相当强大,而HTC也在不断推出规格的产品与其一争高下。日前曝光的这款产品与HTC推出的EVO 4G十分类似,但是这次将由运营商Verizon定制推出。这款代号为Scorpion的“天蝎座”手机不知道是否就是之前的蝎子HTC智能机,不过仅从现有的规格来看,这款手机的实力不容小视,它将配备4.3英寸的触摸屏,内置了800万像素的摄像头,配备LED闪光灯,支持面部识别等功能,手机配备了3.5mm耳机插口,内置1GHz处理器。

4.3吋800w镜头 HTC神秘新机谍照泄露

4.3吋800w镜头 HTC神秘新机谍照泄露

    根据媒体的猜测,这款手机将会搭载Android 2.2 Froyo系统,并且将会支持双模网络,将会在今年的11月份正式推出。目前虽然官方并未说明手机的最终型号,也未透露更多的参数规格,但是大家如果感兴趣可以继续关注,相信很快的,我们将得到有关这款手机更多的消息。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