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新系统拼配置 八款HTC新机型值得期待

    HTC近期的高规格产品实在很多,但是优秀的产品再多也有层出之分。如果说,其中能够有令人多去看一眼并且很快就能区分于其他手机的产品,我想应该就是这款HTC HD2的后续产品新“大块头”HD7了。运营商AT&T的并不是美国唯一的Windows Phone 7系统智能机运营商,来自T-Mobile的文档资料显示,这款手机将会在今年11月份上市。

HTC HD7

    运营商T-Mobile的文档无疑提供给大块头爱好者们的一个好消息,传闻中的HTC HD7将具备更加强大的规格,从此前曝光的HD3到现在的HD7,显然型号上的改变多少与升级为Windows Phone 7系统有着直接的关系。

    在运营商T-Mobile所曝光的文档中,大家可以看到黑莓Bold 9780和LG Optimus T等等产品都位列其中,他们都将会在今年的11月份逐个抵达。目前,官方还未公布这款HTC HD7手机的具体细节,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关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