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评测    /    正文

六款主流CPU实战《狙击手幽灵战士》!

    随着22寸显示器的渐入主流,目前多数网友使用1680X1050分辨率,那么在这个分辨率下,各款CPU发挥平台的性能效果又是怎样的呢?

六款主流CPU实战《狙击手幽灵战士》!

1680X1050分辨率设置

六款主流CPU实战《狙击手幽灵战士》!

1680X1050分辨率下平台表现

   图表中的数据表明,采用更高分辨率后i7-870平台的平均游戏帧数仍然保持最高,不过下降到了95帧,降幅达35之多,而i5-750则紧追其后,帧数达到了94帧,几乎持平,“智能钻石侠”的名号当之无愧,反观AMD平台的羿龙II X4 955帧数为69帧,要比同样是四核的i5-750低20多帧,可见老羿龙似乎有些老了,而速龙II X2 245的帧数则为44帧,比1360X768分辨率下反而有了1帧的提高,不过这个变化应该是测试误差,而且这表明速龙II X2 245成为了严重的瓶颈。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