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评测    /    正文

六款主流CPU实战《狙击手幽灵战士》!

    泡泡网CPU频道7月1日 近期热门游戏开始多了起来,其中备受网友关注的就是《狙击手幽灵战士》,看到游戏名称不少玩家可能想起了2008年正式发布的《狙击手胜利的艺术》,没错,前者就是后者的续作。

六款主流CPU实战《狙击手幽灵战士》!

六款主流CPU实战《狙击手幽灵战士》

    不少网友在玩过《狙击手胜利的艺术》之后,都表示体验神秘的狙击手很过瘾,而且最近有关狙击手题材的电影也多了起来,比如《生死狙击》就大受欢迎。

六款主流CPU实战《狙击手幽灵战士》!

狙击手胜利的艺术

    这款游戏的英文名叫做Sniper Ghost Warrior,故事发生在一个叫做Isla Trueno的南美小岛上。岛上的Vasquez将军率领其军队推翻了当地民主政府,用暴政控制整个小岛。而玩家作为秘密突击队的一员,需要潜入敌军的大本营,一举推翻这个不合法的政府。可靠消息称,Vasquez将军将在一个旧的精炼厂中与他的同伙们举行一个会议,而这也将是进行暗杀的较好机会。但是就当突击队到达了这个小岛的时候,整个计划都已经乱套了。突击队成员们需要运用自己卓越的战斗技巧和高超的求生能力完成任务。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