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8大特色改变 苹果iPhone 4新功能解说

     沸沸扬扬的iPhone 4丢失事件之后,iPhone 4硬件曝光颇多,而采用A4处理器也同样在其中,就在本届的WWDC大会上,乔布斯郑重宣布iPhone 4采用自家的主频为1GHz的A4处理器。

9大特色改变 苹果iPhone 4新功能解说

9大特色改变 苹果iPhone 4新功能解说

    iPhone 4搭载了和iPad相同的Apple A4处理器,基于ARM Cortex-A9架构,并内置PowerVR SGX53图形引擎

9大特色改变 苹果iPhone 4新功能解说

    而针对智能手机待机时间短的问题,乔布斯也给与了重要解答,据悉,iPhone 4支持3G通话时间、6小时的3G上网时间、10小时的wifi上网时间以及40个小时的音乐播放时间和300小时的待机时间。


横跨四代 并非传奇 苹果iPhone编年史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