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8大特色改变 苹果iPhone 4新功能解说

    北京时间6月8日凌晨1点,一年一度的苹果WWDC大会在万众期待下拉开了帷幕,而这次,我们都在期待今年最重要的IT产品——iPhone 4。

9大特色改变 苹果iPhone 4新功能解说

    与往年一样,穿着黑色衬衫的乔布斯上场之后又用了很长时间来介绍这一年中苹果的发展,特别提到了iPad,销量已过200万台的它以及APP商店里每天N多程序的上传下载,都见证了这台奇迹的诞生,当然,这根本就不是今天的主角……乔布斯在台上说了一堆,下面已经有人催促赶紧介绍iPhone 4。

9大特色改变 苹果iPhone 4新功能解说

    正题来了,苹果的第四款手机就叫iPhone 4,没有HD没有s,简简单单的称号命名,非常有苹果一贯的作风。而当我们一直在猜测这次的iPhone 4造型为何,会不会和频繁曝光的手机一样的时候,iPhone 4的真容也随之出现。


横跨四代 并非传奇 苹果iPhone编年史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