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谍照集中爆料! 倍受期待的12款新手机

魅族M9 官方确认将搭载Android 2.1系统

    来自魅族官方论坛的消息,日前J.wong在论坛上正面回复消息披露魅族的M9手机将搭载谷Android 2.1系统,而M8也将会推出Android系统的固件版本的,不过最终会在M9上市之后才能上市。

    魅族M8的问世对于国内用户的影响力远远在预期之上,人们对魅族下一步的举动都格外关住。近日除了M9的消息之外,魅族还有透露了将在明年推出mBook平板的计划。虽然魅族一再否认有跟风苹果举动,但是mBook平板计划的公布无疑是又一例证。当然从某个角度来说诺基亚等制造商也在跟风推出平板电脑,魅族有这样的举动对于煤油们来说绝对算是个好消息。

以下是魅族老总J.wong在论坛的回复,其中透露的近期M9和M8新版的消息:

    原帖由 J.Wong 于 2010-4-13 21:11 发表

    m8装m9的系统可能要用手势来代替m9多出在屏幕外的2个触摸键,如屏幕底部左右滑到代替"后退"键,往上拖动代替"菜单"键。

    原帖由 J.Wong 于 2010-4-13 21:34 发表

    在android上开发的还是我们自己独有的系统,视觉效果/交互等都和android不同,并且也有我们自己的软件中心(Mstore),同时也支持android的应用软件。

搭载Android2.1 J.Wong证实M9

    原帖由 J.Wong 于 2010-4-13 22:56 发表

    多2个触摸键(后退和menu)是为了支持android原本的第三方应用软件,因为原本基于android开发的应用软件没有额外的这2个功能键是无法使用的!

    原帖由 J.Wong 于 2010-4-13 22:57 发表

    (M9 的安致系统是基于android)2.1(版本开发的)

    原帖由 J.Wong 于 2010-4-13 23:58 发表
 
    新系统和目前系统使用操作是差不多的,不用担心这个问题,UI只会更炫更完善

    原帖由 J.Wong 于 2010-4-14 00:30 发表

    m8可以用例如屏幕左下边缘边向上滑代替后退键,右下边缘边向上滑代替menu键就能解决功能上的问题,和m9相比只是没那么直观和方便而已,毕竟手势没有点击来的简单快捷,但并没有功能上的缺失。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