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谍照集中爆料! 倍受期待的12款新手机

诺基亚C4 触控机型 定位社交网络

    诺基亚C系列为新推出的系列产品,目前定位在年轻社交网络应用,C系列虽然都为新品,但阵容已经形成,诸多新品已经发布。日前,同为C系列的产品诺基亚C4首次曝光,只是我们很难看到这款手机的全部面貌。

    据了解,目前曝光中的这款诺基亚C4采用了塞班S60的第五版系统,配备了640×360分辨率的屏幕,支持触控。手机内置了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的同时还将会配备闪光灯。手机的机身三围体积为113×53×16.5mm,机身重量为129克。采用的是434MHz ARM处理器,支持重力感应。

    目前还未有这款产品的真机照片或是官方设计图泄露出来,官方也没有透露这款手机的参数细节。据了解,这款诺基亚C4将会在今年第四季度推出,由于定位也不是很高,这款手机的售价应该在诺基亚C5之下,目前有媒体表示这款手机的售价约在160欧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