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行情    /    正文

五一热卖学生机 11款产品降价串串烧

学生一体机——佳能 PIXMA MP258

市场售价:435元

    佳能 腾彩PIXMA MP258多功能一体机有及其小巧的身材,时尚的外观非常惹人喜爱。在性能上能腾彩PIXMA MP258延续了佳能FINE打印头技术,在打印速度和打印精度上达到了平衡,最高4800×1200dpi分辨率,最小墨滴仅2微微升,进一步保证了打印精度。彩色复印与扫描非常简单,结合简洁易用的控制面板,操作更易上手。除此之外,100页普通纸和20页照片纸的大容量进制器、自动纸盘打开功能、智能软件等功能与设计将其性能更好的发挥出来。

佳能PIXMA MP258一体机

    佳能腾彩PIXMA MP258有扫描、复印功能,有用的图案和文章,一个按键就可以把它们扫描下来,保存在电脑里面,以后查找也是非常方便。别看MP258的扫描操作简单,但是扫描精度可是专业级的1200dpi,所以就算是扫描高精度图片,也是纤毫毕现,异常精致的。

    佳能腾彩PIXMA MP258的出纸托盘可以自动打开,当执行打印任务或者复印任务时,出纸托盘会自动打开,这样的设计将有效避免了因忘记打开纸盘而出现的卡纸现象。

    佳能腾彩PIXMA MP258标配使用了PG-810黑色和CL-811彩色墨盒,且用户可根据需要单独选用更大容量的XL墨盒。

    佳能腾彩PIXMA MP258,有着优质的打印质量和打印速度,为家庭带来更多快乐轻松的使用体验,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和商家联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