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行情    /    正文

五一热卖学生机 11款产品降价串串烧

学生一体机——惠普 Deskjet K209a

市场售价:711元

    惠普Deskjet K209a一体机相当受学生用户喜爱,该机采用了惠普笔记本上才会拥有的“膜内漾印”技术,整机充满了无处不在的时尚元素,并集打印、复印、扫描为一体,满足用户的日常使用需求,标称黑白打印和复印连续输出速度可达29ppm,彩色打印连续输出速度可达23ppm,现该机为711元,感兴趣的用户可以与商家取得联系。

惠普Deskjet K209a(CH368A)一体机

    外观方面,惠普Deskjet K209a一体机采用了惠普独创的“膜内漾印”技术,彰显时尚高贵,而“梦幻星辰”面板,呈现出简洁流畅的线条、极具质感的黑色外形,轻松融入家庭环境,营造一个舒适的学习环境。

    惠普Deskjet K209a一体机的黑白打印速度高达29页/分钟,彩色打印为23页/分钟,超快的速度为学生节省宝贵的时间和精力。该机600dpi的黑白分辨率,和4800×1200dpi的彩色打印分辨率,加之采用了双墨滴打印技术,1.3pl和5pl两种尺寸的墨滴互补打印,无论是几何图形还是复杂的物理实验图都能清晰可见,满足学生日常打印的全部要求。

    编辑总评:惠普Deskjet K209a一体机作为一款学生专用机型,其在性能和外观方面都表现的相当不错,并采用了喷墨打印技术,不会像激光产品那样给用户带来粉尘困扰,非常环保,更适合学生用户在家庭中使用,而711元的价格更加超值。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