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爽玩热门网游!七大主流显卡性能测试

    首先介绍一下今天所要对比的配置:H55平台选用了目前较为热门的主频为2.93GHz Intel酷睿i3 530 CPU,这是Intel首批在CPU中集成显示核心的产品。主板选用微星的H55M-E33(699的价格性价比高),内存则选用两条2G DDR3 1333组成双通道。整套配置(4大件)的价格仅为2500余元。

爽玩热门网游!七大主流显卡性能测试

    P45平台选用了在主流级市场中较为热卖的E5300 CPU,主板选用了499元的P45,内存选用两条2G DDR2 800同样组成双通道,显卡则选择了性价比较高的GTS250。整套配置(5大件)的价格与H55的价位相同,2600余元。

爽玩热门网游!七大主流显卡性能测试

    这次测试并不是单独测试CPU或者GPU的成绩,而是测试整套平台对于网游性能的表现,因此笔者选择了六款热门游戏进行测试,毕竟在前面我们已经讲过这个价位的用途主要还是娱乐,而游戏才能更好地表现平台的性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