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爽玩热门网游!七大主流显卡性能测试

《MKZ军魂》游戏介绍

    《MKZ》的中文名征集过程秉承目标软件“以玩家为中心”的宗旨,在官网以及众多媒体伙伴的支持下,目标软件与用户展开征名调查活动。此次活动参与人次达到28138次,共有15663个用户投票支持中文名称《MKZ军魂》,《MKZ》中文名最终被定为《MKZ军魂》。

爽玩热门网游!七大主流显卡性能测试

  《MKZ军魂》采用了目标自主研发的,最新的“OverMax SDK 2007”游戏引擎。在OverMax引擎的强大支持下,《MKZ军魂》中加入包括GLOW、HDR、动态光照、高分辨率法线贴图等高端技术,在国内类型游戏中处于技术领先地位。“OverMax SDK 2007”是目标软件历时多年,自主研发的游戏中间件平台,并入选北京市“网络游戏核心技术开发及平台化”课题。

爽玩热门网游!七大主流显卡性能测试

    《MKZ军魂》这款游戏采用了大量Physx特效,因此不支持Physx的A卡性能下降非常明显,均不能流畅运行这款游戏。而NVIDIA方面GT220已经基本能够流畅运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