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评测    /    正文

因卓越性能而表现不凡 机械师F117-FP7R游戏本评测

硬件-八代i7-8750H+RTX 2070


    机械师F117-FP7R搭载NVIDIA在2019年推出的GeForce RTX™ 2070显卡以及英特尔八代酷睿i7-8750H标压处理器,16GB内存,256GB PCI-E NVME SSD,1TB机械硬盘。虽然在处理器方面没有采用最新的九代酷睿处理器,但对于游戏玩家而言,其搭载了GeForce RTX™ 20系列显卡足以满足主流3A游戏的全部需求。而比较大的一个亮点在于i7-8750H标压处理器媲美桌面级的处理性其搭载的全新一代。

CPU

    机械师F117-FP7R搭载的是英特尔八代酷睿i7-8750H处理器,基于Coffee Lake架构设计,14nm制造工艺,六核心十二线程,主频2.2GHz,最大睿频4.1GHz,TDP为45W。作为目前主流游戏本搭载的标压处理器,不仅能够为用户带来强大的游戏性能,同时也能满足视频素材编辑以及图形专业制作用户的基本需求。

    在Cine Bench R15的测试中,单线程分数为168cb,多线程分数为1204cb,与同类型采用i7-8750H处理器的游戏本性能相近,表现优异。

GPU

    在今年的CES 2019上,NVIDIA正式推出GeForce RTX™ 20系列显卡,这也就意味着笔记本用户同样可以享受到与台式机用户相同的性能并畅玩《战地V》等光线追踪游戏。我们今天测试的这款游戏本其搭载的是GeForce RTX™ 2070显卡,采用全新图灵架构的这款显卡基于12nm工艺打造,拥有2304个流处理器单元,核心频率1215MHz。显存则是8GB的GDDR6显存,显存位宽256bit,显存频率14000MHz。

3D MARK FireStrike

3D MARK FireStrike Extreme

3D MARK Time Spy

Unigine Valley

3D MARK Port Royal

    显卡基准测试方面,我们分别选择了3D MARK FireStrike、3D MARK FireStrike Extreme、3D MARK Port Royal、3D MARK Time Spy、Unigine Valley进行基准测试以及光追性能测试,并与部分桌面级RTX 20系显卡进行对比。通过实际测试我们可以看到,在DX11的测试中,机械师F117-FP7R配备的这款GeForce RTX™ 2070拥有与上代GeForce® GTX 1080移动版非常接近的性能表现,而在DX12的测试项目中,这款游戏本搭载的GeForce RTX™ 2070游戏显卡均表现出了优于上代GeForce® GTX 1080移动版显卡的性能。而在玩家关注的光线追踪测试中,机械师F117-FP7R笔记本身上的这款游戏显卡取得了4067的高分,与桌面级GeForce RTX™ 2060的光追性能非常接近。综上可以看到,机械师F117-FP7R的显卡性能足以轻松应对市面上各类型的游戏大作。

硬盘

    机械师F117-FP7R配备了一块256GB的固态硬盘和一块1TB的机械硬盘,我们使用CrystalDiskMark测试软件对其固态硬盘进行性能测试,最终得分读取速度为3395.9MB/s,写入速度为1378.9MB/S。4K 性能也属于正常水平,虽然没有达到PCI-E接口 NVMe SSD硬件的极限水平,但也足够满足用户日常使用。(在正式版本中机械师F117-FP7R将更换为速度更快的Intel 760P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