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评测    /    正文

因卓越性能而表现不凡 机械师F117-FP7R游戏本评测

游戏性能测试


    在游戏测试环节,我们分别选取了市面上部分热门以及曾经热门的游戏大作。将游戏画质调节为最高、屏幕分辨率为1920×1080p,关闭垂直同步。

《古墓丽影:暗影》

    《古墓丽影:暗影》是2018年上线的一款大型热门游戏,将游戏画质调节为最高后,机械师F117-FP7R游戏本取得了83FPS的平均帧数,这说明这款游戏本可以在最高画质下流畅运行《古墓丽影:暗影》。

《孤岛惊魂5》

    《孤岛惊魂5》是一款由Ubisoft制作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我们将游戏画质调节为极高的情况下运行取得了92FPS的平均帧数,在测试中游戏最低帧数为61FPS,游戏运行流畅。

《全境封锁》

画面设置

    《全境封锁》是一款根据著名军事小说家汤姆克兰西的同名小说改编的射击类游戏。如上图我们将游戏画质调节为极高,关闭垂直同步,游戏平均帧数达到了92.4帧,运行流畅。

《彩虹六号:围攻》

    《彩虹六号:围攻》是一款玩家扮演警察或匪徒进行一场进行5v5的对决的射击类游戏,游戏过程异常紧张。我们将游戏画质调节为最高后,取得了190.3的平均帧数,可以得出,机械师F117-FP7R运行《彩虹六号:围攻》画面流畅。

《古墓丽影:崛起》

    在《古墓丽影:崛起》的游戏测试中,机械师F117-FP7R同样表现出了优异的成绩,平均帧数达到98.70。

《绝地求生》

画面设置

    在《绝地求生》的测试环节,我们通过Fraps记录游戏帧数,最终游戏平均帧数维持在112.208FPS。

《战地5》


画面设置

    《战地5》作为目前唯一款支持DXR的游戏,我们对机械师F117-FP7R在光线追踪游戏下的表现进行的测试,最终测试成为平均帧数为47.92,游戏画面有轻微卡顿,玩家如果释放降低画质,例如中等画质下,即可体验到60帧以上的流畅游戏体验。

《最终幻想15》

    最后我们使用《最终幻想15》的DLSS Benchmark程序对机械师F117-FP7R搭载的RTX 2070游戏显卡进行的DLSS测试,通过测试我们发现,这款显卡在深度学习以及通过AI智能学习GPU 渲染游戏画面的能力同样不弱,DLSS成绩为2421,TAA成绩为3353。

    综上我们可以看到,机械师F117-FP7R除在最新支持光线追踪的《战地5》中表现略有遗憾外,在绝大多数大型热门游戏中,均可实现最高游戏画质下的流畅运行。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