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线频道 PCPOP首页      /      无线频道     /      评测    /    正文

不再怕陪老婆逛街!尽享我的无线生活

  CS-15出世,挑战王者地位

    NOKIA一直以来都是手机的龙头老大,但是面对国内如火如荼的3G大潮,NOKIA并不满足于在手机方面的发展,虽然早在08年底就曾计划进军笔记本3G上网卡市场,意欲挑战华为的王者地位。但是直到最近,NOKIA才正式推出旗下第一款3G上网卡Nokia Internet Stick CS-15。

NOKIA 3G上网卡CS-15

  NOKIA CS-15是一款支持联通WCDMA网络的3G上网卡,87x27x13mm大小,和普通U盘相仿,随上网卡带的挂绳,无论是随身携带还是防丢失,都比较方便。

NOKIA 3G上网卡CS-15

  软件功能丰富使用方便,内建ICERA芯片确保产品高速可靠,经过优化的RF天线能够确保低辐射和低能耗,支持WCDMA HSDPA高速网络,下行速度10.2Mb/s,上行速度5.76Mb/s。

NOKIA 3G上网卡CS-15

  内置驱动及客户端软件,插入电脑USB口后自动安装,兼容Windows、Mac和Linux等操作系统。

综述:

  总体来说NOKIA 3G上网卡CS-15还是一款非常不错的产品,虽然999元的价格比较高,但是NOKIA推出的手机产品一向都是以“皮实,耐用”而著称,相信这款3G上网卡也不会差。

  在接入3G网络使用的时候,发热量比较小,这对于性能的稳定是很有保障的。从我们实际使用中可以感受到,网络的质量还是不错的,无论是下载、上传还是在线视频,都有着很好的表现,虽说和联通理论速率还有差距,但是对于我们的实际使用已经足够了。而对于玩网游的朋友来说,245ms的延迟玩魔兽世界也应该是差不多的。

  贵,自然有贵的理由。品牌、产品品质、性能,这些都是NOKIA 3G上网卡CS-15所具备的特点,同时我们也希望NOKIA能够尽快做好产品本土化的工作,尽快将客户端软件汉化,让越来越多的用户能够体验到这款产品,享受到高速的3G网络。

  老婆终于逛完了,大包小包买了还真不少,看到她开心的笑容,为了家庭的幸福,我工作累点、辛苦点又算得了什么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