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线频道 PCPOP首页      /      无线频道     /      评测    /    正文

不再怕陪老婆逛街!尽享我的无线生活

  领导,我给你发邮件了

  争取时间,在老婆逛完回来之前一定要把领导交代的项目规划书完成,这个计划书已经修改了很多遍,这次的最终版本一定要做好,曾经有个广告语是“Yes,PPG”,我的座右铭就是“Yes,PPT”。

  做男人,难;做好男人,更难。又得忙着工作,又得照顾老婆的情绪,我这只有挤出时间来拼命了,不过好在之前做了很多的准备,所以轻车熟路的将项目书PPT顺利完成,现在就准备给老板发邮件了。

  不过为了能够顺利的将邮件发出去,我还是先测试一下在西单大悦城里联通3G网络的质量如何。打开speedtest网站,选择一个服务器,测试当前网络的延迟以及上传下载的速率。

speedtest测试界面

  经过测试,我们看到在西单大悦城里,联通3G网络的延迟是245ms,下载速率是2.25Mb/s,上传速率是0.77Mb/s,这个成绩虽然和联通曾经宣称的速率相差不少,但是对于不玩网游的我来说已经足够了。所以当前只是发封带附件的邮件还是绰绰有余的。

  领导,我给你发邮件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