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中文ROM!MOTO Milestone行货系统试用

主界面/插件/菜单变化不大

    市面上的XT702版Milestone采用的是Android 2.1系统平台,而目前在港台和欧洲上市的机型均为Android 2.0版,介于摩托罗拉在内地上市的Android机型面临着各种“审查”,因此我们对真正的行货是否会采用最新的2.1版系统感到怀疑,只希望能够如大家的愿,这样至少我们可以获得一个稳定的中文Android 2.1版ROM。

Android 2.1版解锁方式

Milestone行货ROM主屏界面

  

五个桌面主屏显示

    XT702版Milestone有五个桌面主屏,依旧采用Widget形式的虚拟键盘,桌面切换自然流畅。整个系统的速度也比较快,可见Milestone的A8内核处理器与Android 2.1平台的搭配依旧潜力巨大。

  

天气插件视觉效果与设置

    天气Widgets支持多城市设置,天气预报更新正常,视觉效果比较漂亮。天气预报由新浪天气提供信息,用户可以直接进入查阅更多天气情况说明。

    在程序菜单方便,行货ROM的几个特性有一定显露。最突出的几点分别是:没有Gmail、没有Goolge Map、没有Android Market,增加了“电子邮件”、“公司目录”、“音频效果”、“智件园”等。可见,行货在国内的“去Google行动”比较彻底,若不是之前Google事件的影响,想必我们会更早的见到行货版的Milestone。

  

程序菜单 其中一部分游戏和程序为笔者自行安装

    对大家影响最大的可能就是Gmail和Market两项应用的缺失了,不过我们依旧可以通过内置的Exchange来弥补Gmail,只是MOTO官方的应用商店中软件太少,用户可以自行安装Android Market或者Amarket等来增强。对于这两项内容,接下来的章节会有详细介绍。Google Map也不见踪影,用户可以自行安装最新版的地图软件,Android 2.1操作平台使得移植谷歌Nexus one变得可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