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极致奢华 ROG STRIX RTX 2070 O8G GAMING显卡评测

散热压力测试 


    我们使用FurMark在室温26摄氏度的环境下进行一段时间的烤机测试,记录显卡的峰值温度,以衡量其散热效能。

    可以看到,6热管三风扇的奢华散热器给这款RTX 2070显卡带来了非常优秀的散热表现,烤机最高温度仅62摄氏度左右,是目前散热效能非常好的的RTX 2070显卡。

    同时进行CPU满载烤机,并使用NZXT E850智能电源内置的传感器监测功耗情况,可以看到,峰值功耗在350-360W左右,一款500W的足额电源即可满足需要。

总结


    毫无疑问,作为目前价格最高的RTX 2070显卡,ROG用强大的实力给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无论是外观、散热还是性能都是目前RTX 2070显卡中毫无疑问的顶尖选手,甚至很多地方已经略有些过度奢华,整体表现完全对得起ROG粉丝的信仰。5999元的售价是你决定是否选购它之前唯一需要思考的问题。

本文编辑:孙斌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