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极致奢华 ROG STRIX RTX 2070 O8G GAMING显卡评测

测试平台介绍


    测试平台方面,我们采用了与RTX 2080系列显卡首测相同的硬件配置,尽可能避免意外因素对成绩的影响。

    酷睿i7-8086K处理器采用Coffee Lake架构,拥有6个物理核心和12个线程,最高睿频可以达到惊人的5.0GHz,是目前游戏性能最为强悍的处理器产品。

    为了更好的展现逼真的游戏画面,我们特意找到了一台来自明基的PD2700U显示器,这是一款27英寸的超窄边框4K HDR显示器产品。采用标准16:9比例的3840x2160分辨率原生10bit面板,并支持HDR10标准。色域方面达到了99% sRGB,除了游戏之外,专业修图也可以胜任。支架也支持旋转升降,使用十分方便。

    为了实时监控系统功耗情况,我们使用了一款来自NZXT的E850全模组电源,额定功率达到850W,转化率达到80Plus金牌认证标准,当然我们选择它的主要原因是自带了负载软件监测功能,可以非常方便地查看显卡、CPU等硬件的实时功耗数据。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