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CES盘点:英特尔用"智能"打造明日科技

Intel:32nm新一代CPU+GPU整合处理器全线发布

    随着摩尔定律的钟摆步伐,英特尔过渡至“Tick”年,那么通过发布的产品来看,英特尔已经顺利的推出的32nm工艺处理器,17款涉及整个产品线的酷睿i系列将正式发布,标志着一个“酷睿”时代已经来临。

    Intel在CES2010大会上展示了新一代的酷睿处理器,其中包括新的i5、i3芯片。这些处理器将首次采用32nm技术生产。Intel称,Core i3和Core i5处理器的集成显卡性能有所提高。Intel高级副总裁马宏升(Sean Maloney)指出,由于使用了最新的“Arrandale”显卡技术的缘故,Core i3和Core i5的着色器数量增加了20%。Intel表示,与Core 2处理器相比,Core i3和Core i5的集成显卡性能提高了约70%。

    英特尔还将推出的用于笔记本电脑的集成图片芯片技术,这里指的是“Arrandale”处理器。它将在一个芯片中集成两个处理器内核和一个图形芯片,是英特尔首个主流的笔记本电脑处理器。英特尔称,该处理器将用于主流的游戏应用中。

    市场调查公司Insight 64的首席分析师纳森·布鲁克伍德(Nathan Brookwood)称:“这是显卡性能领域的一个重大飞跃。”布鲁克伍德表示,英特尔在显卡驱动领域的成就一直相对较高,并指出低配置要求的游戏在新显卡驱动下的运行表现要远好于Core 2。但马宏升指出,高端游戏玩家仍将继续选择独立显卡,称使用了新技术的集成显卡仍“很可能无法满足游戏发烧友的要求”。

    目前我们泡泡网已经紧随Intel全球同步发布了针对32nm新处理器的评测,以及中国新酷睿处理器发布会现场盛况进行了详细报道,请查看专题:

以智变 应万变!2010全新英特尔酷睿开启智能新纪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