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CES盘点:英特尔用"智能"打造明日科技

能耗降低20%!新一代Atom平台出炉

    虽然本次CES上的重头戏是新酷睿家族产品的发布,但一直主打消费类电子产品的Atom处理器,却仍然非常受关注。同样欧德宁也介绍了Atom处理器产品,针对低功耗应用的Atom催生了一个全新的netbook产品线。Netbook本来是设计作为学生用的便宜电脑,结果成了很多人和家庭的第二台、第三台电脑,甚至在新兴市场,它们还成为很多人的第一台电脑。ces上英特尔发布了基于下一代Atom产品的全新上网本平台,能耗降低20%而且性能更强大。能耗降低,意味着厂商可以设计更小、运行时间更长的电脑。

  Netbook创造了全新的应用模式,也就给全新的应用程序创造了机会。3个月之前英特尔发布了Atom开发者计划,使软件开发者可以赶上netbook爆发的浪潮,为他们创造新的机会。英特尔已经推出了一个beta版本的应用程序商店,名为AppUp。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