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CES盘点:英特尔用"智能"打造明日科技

    泡泡网CPU频道1月11日 为期4天的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已经落幕,在本届CES展会上可谓是一场IT界饕餮盛宴,大量的新产品和新技术的展出,让大家一次次的惊讶和喜悦。在这四天的展会中,泡泡网资深编辑给大家带来了全程现场报道,让大家一饱眼福!

    本次CES展会下设厂商交流会议专场,从7号开始共计250余场分会,将有超过800场主题演讲。本届CES所有会议将围绕9大议题进行,包括:新兴技术、家庭娱乐及生活科技、问题与态度、车载技术、事实真相:研究、报导与披露、技术与环境、无线通讯、无线零售业以及全新推出的Up Next at CES:创造力、内容与现金。

    那么作为IT行业领军地位的英特尔公司,自然又成为全球IT人关注的焦点,在本届CES展会上,英特尔公司首席执行官欧德宁作的主题演讲,展望了消费电子产业的美好前景,并指出,英特尔公司在摩尔定律指导下持续提供更快速、更高效、更便宜的计算能力,是一切的动力。在拉斯维加斯希尔顿剧院举行的演讲座无虚席,欧德宁用生动有趣的演示向现场观众展示了已经出现在现实生活中的应用,并展示了未来技术。接下来,我们就来回顾一下英特尔此次CES展会上的最新动向。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