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一体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一体电脑     /      评测    /    正文

一体机近身PK 终结者B5对决苹果iMac

    作为新一代的一体机,终结者B5和iMac都已配备无线键盘和鼠标,皆基于蓝牙技术,能够让桌面更整洁。

标配的键盘和鼠标

    终结者B5和iMac都选用了与一体机本身风格一致的键鼠,我们根本不需要在图中标注,消费者也能一眼看出哪一套键鼠是B5的标配、哪一套对应iMac。

键盘对比

    两款键盘都为超薄设计,不同的是B5键盘的键位与传统台式机的类似,包含数字键区,整体更宽大,而iMac的键盘则依旧是简约的风格。从正面和侧面看,iMac键盘都要更小巧一些,装载电池的轴形顶部设计更是点睛之笔。

键盘细节

    LVT是联想消费类PC的特色功能,可作为众多功能和软件的中央起始点,可选为在开机时随操作系统启动,为日常应用提供便利,键盘上也有相应的快捷键。iMac方面,为了保证机身的整洁,光驱按键并没有设计在光驱旁边,而是位于键盘右上角。另外,近距离欣赏两款键盘,可看到iMac键盘上有强烈的金属质感,而B5键盘的边框则有金属拉丝效果。

  

鼠标对比

    游戏娱乐是终结者B5的拿手好戏,因此标配鼠标的外观很有电竞的味道,手感不错,定位较为精准。而iMac配备了苹果最新的Magic Mouse,拥有Multi-Touch技术,没有任何可视化的按键和滚轮,但可以在其平滑的无缝表面上随处轻点、滚动或轻扫,非常引人入胜。

    小结:终结者B5和iMac是两款定位和设计完全不同的一体机,内外部结构和操作系统等皆有较大区别,在一些用户看来,除了两者本身皆属于一体机产品之外,没有丝毫的可比性。此番B5和iMac外观方面的对比,仅仅为了帮助消费者了解其设计差异,品味个中滋味,至于孰优孰劣,用户自行评判。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