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一体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一体电脑     /      评测    /    正文

一体机近身PK 终结者B5对决苹果iMac

    在机身后部,两款一体机都不约而同地在背部加入了产品Logo的元素,作为业界顶尖大厂,联想和苹果对产品的设计都非常用心。

  

机身背部Logo

    终结者B5背部的Logo为阴刻样式,iMac则是在铝制表面上镶嵌了经典的标志——被咬过的苹果。

  

电源开关

    前面已经提到终结者B5的开关位在机身右侧,使用比较方便。而iMac则将电源开关设计在机身背部的右下角,且按键表面与背部的弧度融为一体,用户刚接触iMac的时候可能需要用左手在机器后面慢慢“摸索”。

后部接口

    终结者B5后侧的接口包括1个键盘用PS/2、1个RJ-45网卡和4个USB,靠近支架下方还有1个防盗锁,配合机身左侧的接口,满足日常需求不成问题。而iMac全部的接口都位于机身背部,包括1组音频接口、Mini DisplayPort、RJ-45网卡、4个USB以及1个FireWire 800端口,相对较少,但就像同样经典的“MBA”一样,iMac倡导的理念就是够用就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