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支持Flash+迅雷 手机浏览器UC7.0试用

 ● 独创功能浅谈

    高速、兼容、稳定是UC固有的技术特点。UC7提供了对3G、Wifi等宽带网络的兼容。由于测试机器为行货版诺基亚E72所以Wifi功能无法使用,但对联通WCDMA有着很好的支持。在3G高速网络的前提下,UC给我们带来很爽快的体验。

    率先引入“云计算”架构成就了UC在网络技术上的领先。通过对分布式数据库、动态域名解析和请求分发等“云计算”应用的全新升级,UC7开发出全新的UC畅连(Free-link)技术,大大提高了联网效率,据数据显示平均速度比上一代提高35%,在使用中我们可以感觉到这一点。另外,UC7同时加强了联网的稳定性,千万请求出错率降低了56%。

    UC7独创的“Fast Dial”也为升级的亮点之一,该功能让用户利用拨号键和挂断键便可恢复最新关闭的窗口或者打开最常常访问的快捷书签,并且在不干扰正常通讯功能的情况下可以完成。

 

 

 

    UC的用户中心受到很多朋友的青睐,它为每位用户提供了属于自己的空间,即时通讯,下载管理,网络硬盘等功能都可以找到。而UC7更是将用户中心的功能再度发挥,在原有基础上进行了全面优化。我们在界面中找到了更为丰富的应用、媒体资源。更值得高兴的是,大家常用的网络硬盘被免费扩充到50M,这回大家有更多的空间保存信息了。另外,账号积分系统的引入也是新增功能,这项功能可以增加用户的粘合度,还可能让用户使用积分换一些虚拟道具。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