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支持Flash+迅雷 手机浏览器UC7.0试用

 ● 安装与兼容

    可能有的朋友没有使用过UC浏览器,所以简单介绍一下UC的使用,如果你是UC的FANS那么可以略过部分内容。首先登陆http://www.uc.cn/index.shtml,在页面上你可以看到大大的UC7的图标,选择免费下载,进入机型选择界面。

    现今UC7可以支持包括Symbian、iPhone、Windows Mobile、JAVA、Android等七大平台,其目标是兼容8大系统,现在看来只差黑莓BlackBerry OS没有实现,相信不久黑莓用户便可以体验到UC7了。综上来看, UC浏览器的兼容性与竞争对手相比优势明显。

    如果没有查到你用的机型(一些不知名的国产手机),那么可以下载JAVA通用版。下载的方式可以通过下载到电脑中,通过手机登陆网站下载或者编辑短信获取链接,如何选择可以根据用户环境自行选择。Symbian系统的UC文件仅有719K,在手机中找到对应的文件点击安装即可。完成上述步骤便可以进入UC7的精彩世界了,走着!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