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深入剖析电源市场!大水牛易贤武专访

    编辑:七喜和大水牛品牌都是被国人熟知的,借此机会请易总回忆一下,发展至今记忆中一两个值得分享的故事,可以是创业之初、可以是创业成功后,相信这些品牌背后的故事能够让今天新一拨创业者有所收获。

如今七喜产品涉及非常广

    答:1999年,IT产业迅猛发展,HEDY着手创建了高端DIY自主品牌 大水牛,主营电脑机箱/电源/显示器产品,创立之初展示给广大消费者一个良好的诚实、憨厚的品牌形象,随着大水牛高品质产品的推出,一举将大水牛带进国内中高端品牌。

    编辑:马上就要新的一年了,在这里请易总为广大网友提前透露一些明年大水牛机箱、电源会有哪些大动作吧。

大水牛插板王PP400CBW电源


电源接口

    答:大水牛2010年将在国内外电源市场继续加以强大的市场推广力度,在国内外均以产品质量和品牌建设为目标,绝不进入低端不规范市场;与此同时,加大高端产品以及80PLUS产品的开发力度,力争与各品牌工厂一起规范国内外市场,使国内外电源市场走向规范化、良性化2010年大水牛将继续加大高端产品的研发与生产,结合低端畅销产品占有市场份额

    编辑:大水牛近期着重推出了大水牛液压王风扇,请简单介绍大水牛“液压王”风扇

    答:液压风扇(Hydraulic Bearing) 是全新的技术,液压风扇拥有比含油轴承更大的储油空间,并有独特的环回式供油回路。液压风扇的工作噪音有明显的降低,使用寿命也非常长,可达到40000-100000小时。液压风扇实质上仍然是一种含油轴承。但这种经过了改进,寿命比普通油封轴承大大延长了,并且继承了含油轴承的优点——运行噪音小。目前液压风扇已经在高端散热器中得到了应用,但并非所有的散热器都采用液压风扇。为了解决用户的烦恼,故大水牛使用了成本更高的液压风扇。寿命比普通油封轴承大大延长了,其目的是为了更好的保障大水牛电源的使用寿命以及保障客户的良好使用环境。

    编辑:此次大水牛电源风扇的升级,对消费者有什么好处?

    对消费者,特别是网吧用户,使用配液压风扇的大水牛电源基本不用再担心灰尘,也不用担心电源使用寿命,同时也可得到真正的静音效果。<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