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30年内功修炼!海韵金牌X750电源评测

    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2009年11月18日 DIY市场中,能称为神器的电源不多,SG850算一个,M12D算一个,冰核85+存在很多争议,可算半个,ZM1200因为转换效率不济已经无法挤入神器行列。今天评测的主角和神器M12D来自同一个制造商:海韵电子。

总评分最高电源


    凡是遇到设计非常精致的电源我们都要多花一些篇幅,海韵这一款电源不得不说是“包汇经典”,一些高端电源想通过外观显示出自己“出色”时都会设计得很夸张或者说张扬。

海韵 X-750金牌电源

光秃秃的全模组化

    但这款电源不是这样,它从每个细节体现出自己的高贵而内敛,内敛这一方面和海韵电子从上到下的研发气氛有关系,在2个月前海韵的大Boss来访时,就给我们这样的印象。

包装盒中文版正面

    我们拿到的这款电源虽然附赠的电缆线也是中国地区的,但包装盒还是英文版,我们特地向海韵要了一份中文的包装盒,这款电源正式上市后会采用中文包装。

包装盒中文版背面

    背面的资料简直太丰富了,这些绝不是堆砌文字和图片,每一张看过后都会有所收获。下一页我们仔细看看包装盒的背面,然后再对照电源的内部实物来看看海韵是不是没话找话的堆砌一些不疼不痒的卖点。


外设音频群组更多精彩内容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