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30年内功修炼!海韵金牌X750电源评测

    这款电源的VRM指的是处理3.3V和5V DC-DC的输出方式,我们曾经在不久前的评测中见过不少电源采用了这种方式,但海韵的X-750注册了专利,这是因为这个模块是和模组化输出连在一起的。

VRM模块的优势

专题图示

    很多厂商都在高端电源里使用DC-DC处理3.3V和5V的输出,而他们的样子大致类似下图电源中间的两块小板,另外还有一大堆线材要从板子上接至模组化输出口。

普通的DC-DC模块需要很多线材

海韵X-750里没有什么线材

    上下两张图对比一下就能感到:海韵X6电源DC-DC模块没有使用多少线材。这样做的好处就是减少线上电压损耗,腾出空间改善风流,此外制造时也可以省去大量人工插件时间,也提高了良品率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